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聚焦疫情抗击特别报道“各地在行动”(47)

多地明确延迟停暖,不另收费

曾帆、殷茵
2020年03月11日17: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目前,疫情还未完全解除,大多数居民仍长时间宅在家中。截至3月11日,北京、天津、保定、唐山、衡水、合肥、西安等多地宣布延长供暖期,既可以改善市民的居家生活条件,又可以减少因停热导致着凉感冒和前往医院就诊时交叉感染的风险。

附北方部分地区供暖延长时间表

(表中统计数据截至3月11日)

其中,北京提出,今年供暖期将顺延至3月22日24时;河北省内,保定、唐山、迁安、衡水等城市将供暖期顺延至3月23日0时;天津将供暖期顺延至3月底,为目前延长供暖期最长的城市;安徽合肥、山东费县和陕西西安并未明确给出具体时间,均表示具体停暖日期视天气变化而定。

此外,北京、衡水、保定、西安等多地都在延长供暖通知中指出,延长供暖期间,要确保供暖质量达标,相关费用由政府予以补贴,居民无需再交纳额外费用。

点击查看更多疫情防控

点击查看19省份对口驰援进展

点击进入专题查看更多

人民网聚焦疫情抗击特别报道:

 

(责编:曾帆、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