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网连中国]载誉而归!各地用最高礼遇为英雄“接风”

徐明玥
2020年09月09日13: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结束后,各地赴京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载誉返乡,家乡人民热烈欢迎英雄归来。

江苏64名抗疫国家级表彰个人及集体代表载誉而归。(来源:中国江苏网)

9月8日17时许,江西受表彰代表满怀喜悦走下飞机。 (来源:江西日报)

9月8日下午,湖南省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全体代表搭乘航班平安返长、载誉归来。(来源:湖南日报)

黄花国际机场举行民航界最高礼仪级别的“过水门”仪式,为抗疫英雄们接风洗尘。(来源:湖南日报)

9月8日晚,“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和广东省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代表从北京乘机返回广州。(来源:南方日报)

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广东代表走下飞机。(来源:羊城晚报)

9月8日晚,广西获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走出机舱。邓华摄

9月8日下午18时许,重庆市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全体代表搭乘的航班平稳降落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在接机人群的热烈欢迎中,重庆的抗疫英雄们留下一张张笑容满面的珍贵合影。(来源:重庆晨报)

9月8日傍晚,四川省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京参加当天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后,乘机抵蓉。(来源:四川日报)

参加表彰大会的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载誉归来。(来源:云南网)

点击进入专题查看更多

此前报道:
(责编:曾帆、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