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网连中国]16日起,这些进出北京的长途客运线停运

白真智 实习生曾文鹏
2020年06月17日08: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据北京市卫健委信息,6月16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1例确诊。6月11日以来,北京市累计已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37例。

6月16日晚间,北京市应急响应等级调至二级,禁止中高风险地区、新发地相关人员离京,其他人员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受疫情影响,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多条进出京客运班线均有所调整。

六里桥长途汽车站、四惠客运站等多条出京线路停运

据北京省际客运信息网信息,6月16日六里桥长途汽车站密集发布107条线路停班信息,主要发往方向包括承德、沽源、高碑店、广灵等地。另外,首都机场客运站及大兴机场客运站部分出京班线也有所调整。

具体停运班次、发车时间及最新情况请查询北京省际客运信息网。

据四惠客运站6月16日公告,自6月17日起公联长途四惠站暂停省际班线运营,同时车站暂停营业,班线恢复时间及车站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河北、天津、山东等地部分进京客运班线暂停

6月16日起,河北唐山滦南汽车客运站、河北任丘客运西站暂停发往北京的客运班车,复运时间另行确定。

河南唐山滦南汽车客运总站发往北京的客运班车暂时停运(来源:滦南发布)

山东多地对发往北京的班车进行停运,截止目前,山东对发往北京班车停运的城市至少包括滨州、淄博、日照、东营、济宁、威海、临沂、诸城,以及泰安市肥城、宁阳等地。

天津方面,通莎长途客运中心原定于6月18日开通的天津至北京八王坟客运班线,暂缓开通;滨海新区长途客运站塘沽至北京赵公口客运班线全部暂停运营。

点击进入专题查看更多

此前报道:
(责编:曾帆、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