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地方要闻

温州:供销老牌子擦出新亮色

2020年01月13日13:34 |
小字号

温州老供销体验区。温州市供销社供图

农博馆启动仪式现场。温州市供销社供图

1月12日,浙江全省农合联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暨温州老供销农博馆启动仪式在温州市杨府山公园威斯顿智体小镇隆重举行,老供销的“金字招牌”在温州擦出了新的亮色。

近年来,温州市供销社一直致力把老供销打造成为温州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的展销旗舰、温州市民采购质优价廉农产品的放心渠道和全省特色农产品进入温州的权威平台。

据了解,本次开设的温州老供销农博馆,老供销威斯顿智体小镇店地处温州市中心热门商圈,经营面积3000㎡,内设浙江省农合联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温州市老供销农博馆、温州市“瓯越鲜风”品牌农产品展销中心三大经营区块。商品集合了浙江各地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全市各县(市、区)最地道的名特优农产品,“丽水山耕”、“三衢味”、“金农好好”等浙江11个地市最具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全部入驻,还集合了温州鸭舌、雁荡毛峰、文成糯米山药、南麂岛大黄鱼等正宗温州本地特色农产品。

温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老供销”一网多用的优势,建成“老供销”生活超市、一站式直销中心、农村便利店150家以上,提升打造温州早茶、雁荡山铁皮石斛、温州大黄鱼等区域10大产业品牌,推动“供销e家”快闪集等多种形式展示展销,助推“老供销”品牌进农贸市场、进社区、进景区、进文化礼堂,打通农产品从田头到餐桌的“最后一公里”。同时,通过与各地供销社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产品互通、渠道共建,争取三年内在温州各县(市、区)及杭州、上海、北京等地开设品牌旗舰店和“瓯越鲜风”专店专柜100家以上,让温州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来源:当地供稿

(责编:姚媛、杨高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