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湖州获智慧城市领域国际奖项

2019年11月21日17: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翁宇菲)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0号傍晚,在2019年全球智慧城市大奖颁奖典礼上,中国湖州站上全球智慧城市政府管理与金融大奖的领奖台。

这是继本月19日获全球智慧城市中国区信息惠民与城市服务奖后,湖州在全球智慧城市领域荣获的又一项殊荣。

今年的全球智慧城市大会(简称“SCEWC”)聚集了全球700多座城市,以及来自146个国家的1059家参展商、400多名名演讲者和25992名与会者。

其中,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湖州城市集团、CityDO集团与全球智慧城市建设翘楚,共同探索城市发展的智慧脉络与路径,分享智慧城市建设经验,并联合展示智慧城市的“湖州样板”和CityDO集团技术实践。

(责编:乐意、肖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