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日照市12345热线组织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4月09日09: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 (曾帆)据日照市政府办公室官方微信消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及日照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近期,日照市12345热线办理中心组织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李平做了活动动员。

图片来源:日照市政府办公室官方微信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有利于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12345热线作为党委政府紧密连接群众的桥梁纽带,是重要的服务平台、窗口平台,责任重大、使命重大,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让群众享受高质量生活。

每一位热线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意义,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投入到热线工作中。

热线中心各条线、各班组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12345热线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安排,对照职责分工,紧贴工作实际,通过组织热线业务培训、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开展案例交流分析、对照职责提升质效,分层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帮民难、解民忧、纾民困,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推动热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曾帆、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