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星光大道》上的西安警花 铿锵玫瑰陈卫的故事【4】

2016年04月29日09:25 | 来源:西部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星光大道》上的西安警花 铿锵玫瑰陈卫的故事

英姿飒爽的陈卫。

生活中的陈卫:性格直爽真诚 喜欢孩子

记者眼中的陈卫明艳动人中不失英姿飒爽,一袭绿裙透着优雅的女人味,性格直爽而亲切。当天的采访,陪同陈卫前来的是她的丈夫。谈话间,陈卫的丈夫不时贴心地帮妻子补充几句,当记者问他生活里的陈卫是什么样时,他这样形容:性格上率真真诚、工作事业上追求进步、生活中注重亲情。

采访尾声,陈卫给记者看了手机里儿子咿呀学语的视频,可爱聪明的宝宝还不到两岁。谈及儿子,陈卫眼睛里闪露出身为母亲的光彩,“参加节目这段时间我对孩子的照顾确实少了,也有遗憾,但我特别喜欢宝宝,还想着以后退休了当月嫂帮别人照顾宝宝呢。”陈卫说着看向一旁的丈夫,对于唱歌,陈卫一直得到了家人的支持。“我老公就是我的精神支柱,也是我的百科全书。他最让我佩服的就是不管回家多晚,他都会在书房里看一会儿书。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上,他都对我帮助很大。”

从当年的野战营到后来的通信兵,再到如今的警察,陈卫一直没有脱下身上的制服,连她现在的微信头像都是自己身穿警服的照片。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之后,陈卫也下了继续提高艺术水准的决心,把日常工作做得更好。她希望用自己的歌声带给更多人快乐,也期待着能让更多警察战友站上舞台、展示形象。“说实话,老百姓对警察的工作也存在着误解,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了解我们,支持我们。”陈卫说。

下一步,除了即将在CCTV3播出的《回声嘹亮》《汉忠话像》之外,陈卫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单曲和专辑,也期待有一天,能开属于自己的演唱会。(记者 姜洁)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