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沈阳专项整治违规涉企收费

2021年06月21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沈阳6月20日电 (记者胡婧怡)“物业按国家要求把电价降下来以后,我们企业全年的用电费用预计可节省140余万元,实实在在降低了经营成本。”沈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沈阳市市场监管局今年对其旗下连锁餐厅的转供电电价开展排查后,督促作为转供电主体的物业方按照国家降费要求降低用电单价,使国家惠企政策真正落到终端企业。

  近年来,为切实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提高获得感、满意度,沈阳坚决整治涉企违规收费,全面推动各项降费政策落到实处。2020年以来,通过行业协会、交通物流、公用事业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退还违规收费544.2万元;退还电费降价金额1701.47万元,惠及终端用户1.66万户。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21日 07 版)

(责编:曾帆、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