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明晚,人民网约你一起来解密爱的摩尔斯码

2019年09月20日23: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20日晚,人民网以“向祖国表白”为主题的城市联合灯光秀在全国26个省份48个城市84个地标建筑集体点亮,向祖国表达爱。人民网网友将对祖国的表白通过瓢虫一号卫星传递到了太空,回传了一张“太空自拍”。

21日晚,北京及周边的朋友还会收到一个特别的彩蛋。明晚22:05:44到22:07:44,你会在夜空中看到“人造流星雨”划过的奇妙景象。届时,远在太空的瓢虫一号卫星将闪烁带有特殊含义的摩尔斯码,向全宇宙宣告人民网网友对祖国的祝福。

想知道来自太空的密语说的是什么吗?@人民网网友们,约你来解密。请在稿件下方留言,率先答对的前2名网友将获赠人民网、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星球研究所出品的畅销书《这里是中国》一本哦。

(责编:曾帆、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