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发展壮大广西大健康旅游产业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2019年08月19日16: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8月16日上午,广西大健康旅游产业工程指挥部与中国传媒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在北京联合举办发展壮大广西大健康旅游产业研讨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大健康旅游产业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徐绍川致辞并讲话。

中国传媒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原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常务副书记周惠院长主持。

中国农业经济学会会长、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尹成杰会长做主题发言。

会议重点围绕如何发展壮大广西大健康旅游产业进行讨论,大家就广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政策优势和后发展优势,提出应制定大健康旅游的新定义新标准,加快广西大健康和旅游产业的发展,将其打造成数字经济和服务经济融合的典型。徐绍川部长在会议上提出了初步设想并委托国家治理研究院承担相应课题研究,着力实现广西大健康旅游产业的高起点规划布局、高标准推进建设、高质量发展壮大。下一步,国家治理研究院将就“广西大健康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展开调查研究。(图片由中国传媒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提供) 

(责编:乐意、肖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