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地方专题

“相聚北京 筑梦建行”乡村学生星光夏令营启动

2019年07月29日11:4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相聚北京 筑梦建行”乡村学生星光夏令营启动

  7月15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办、爱康集团协办的“相聚北京 筑梦建行”乡村学生星光夏令营在爱康庇利积臣医疗中心启动。中国建设银行相关代表,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副总裁兼华北区总经理刘华,华北区医疗管理副总经理李秀池等嘉宾以及25名乡村学生参与了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相聚北京 筑梦建行”乡村学生星光夏令营活动是中国建设银行联合爱康集团“精准帮扶 善建益行”健康扶贫系列项目的第二场活动。

  “相聚北京 筑梦建行”星光夏令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建设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杨刚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建设银行秉承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在扶贫助困、绿色发展、教育卫生、科学文化等领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支持。建行私人银行积极践行“带上员工做公益,带着客户做公益,带动机构做公益,融合业务做公益”的理念,联合医疗机构爱康集团,让此次夏令营成为孩子们人生道路上永远难忘的标注,伴随他们努力奋斗实现发展的美好梦想。

  张黎刚表示,中国建设银行是爱康多年的合作伙伴,爱康此次携手中国建设银行把陕西和云南的乡村孩子们接到北京,为他们安排精彩丰富的夏令营活动,希望孩子们抓住机会去学习,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在过去的十多年来,爱康集团也一直积极投身于乡村公益事业,爱康希望用自己的优势为乡村教师的健康、乡村孩子的健康,为乡村教育尽一份力。

  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发表讲话

  陕西省汉阴县领队老师邓德兵表示,本次活动对于乡村的孩子们来说很珍贵,相信活动能给他们的人生留下宝贵的记忆。

  启动仪式当天,爱康集团为5名乡村教师与25名乡村学生免费提供了全面的健康体检,并为他们建立了电子健康档案。爱康庇利积臣医疗中心还为乡村学生们组织了“小小牙医”活动,齿科医生现场教乡村学生们认识虫牙,指导乡村学生如何正确刷牙,学习正确的咬合习惯。25名乡村学生穿上小小护士服扮演小小牙医,在医生的指导下为同伴检查牙齿。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