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华银城首届卡通熊猫展伴你过六一

数百只“熊猫”空降华银城 近百种网红美食任性吃

2019年05月29日11: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本周末恰逢六一儿童节,又是一个放飞童年、肆意撒欢儿的好时机,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是否做好了节日安排?京西南华银城首届卡通熊猫展即将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开展,并将持续到6月10日闭幕。

华银城首届卡通熊猫展预计将展出200多只造型各异的卡通熊猫,届时,华银城售楼处门前将是一片黑白相间的熊猫海洋,到访的客人们可与这些或走或卧,或发呆卖萌,或怀抱竹子的可爱卡通熊猫们一起合影,撒娇卖萌。

此次活动为了让大家一饱口福也是下足了功夫。台湾一口蟹、老北京爆肚、泰国菠萝饭、老潼关肉夹馍、蒙古烤肉、户部巷烤面筋……网红美食一站式打卡,地道风味一网打尽。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激情碰碰车、空中海盗船、超大充气城堡、豪华转马,还有竞技电玩、趣味钓鱼等精彩游戏,带你放肆嗨玩,放飞童趣。

活动指南:

活动地址:涞水新城华银城售楼处

交通方式:

1、自驾:京昆高速涞水新城出口即到

2、免费班车

发车时间:早上8:30发车,下午14:30返回

乘车地点:西三环莲花桥(地铁十号线莲花桥站B口)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乐意、肖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