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主动融入 精准对接 合作共赢

德州市陵城区项目人才合作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19年03月30日11: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赵亮)今天,德州市陵城区项目人才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德州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德州市驻京联络处主任王学昌,陵城区委书记马常春,陵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等出席活动。

此次推介会优选的3000亩、15个地块,涉及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商务商业中心等多种产业,均可实现“拿地即开工”。推介会上,现场签约京创非织造布、华信天裕农业产业园项目等8个产业项目,1个战略合作项目,3个人才引进项目,产业项目总投资27.5亿元。

陵城区委书记马常春在致辞中说:“新起点、新平台、新活力、新动能,是陵城未来发展的优势,也为各领域精英尽展才华提供了优越环境和广阔空间。”当前北京正在加快疏解非首都功能,陵城区一直把承接北京产业转移、推进跨区域产业协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来陵转化,放在发展的首要位置。陵城无论是发展基础、还是营商环境,无论是园区承载功能、还是产业配套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陵城区设立了1亿元的政府投资引导基金、5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注册成立了3亿元的融资担保公司,为企业转型升级、做强做大提供资金支持;聚焦“双招双引”,积极打造政策兑现高地、项目聚集洼地,对一定规模以上项目进行优惠、补贴,对引荐促成项目落地的机构或个人给予一次性经济奖励;始终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深化“放管服”改革,将167项行政审批事项全部划转到行政审批服务局,真正实现了一枚印章管审批。

 

(责编:赵亮、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