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2019年01月21日13:31 | 来源:青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昨日(20日)上午,(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15位委员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就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先进制造业、乡村振兴等方面作了大会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前瞻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市政协主席杨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委员张炳君代表民建青岛市委作了题为《加快建设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大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发言,市政协委员陈洁代表民盟青岛市委作了题为《发挥青岛独特区域优势,推动军民融合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冷静作了题为《做好经略海洋大文章,加快推进我市国际海洋名城建设步伐》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段超代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作了题为《不断完善法规制度体系,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基础》的发言,市政协委员王兴武代表致公党青岛市委作了题为《加快推进产业融合创新,培育发展新型智能制造业》的发言,市政协委员于学燕代表民革青岛市委作了题为《突出质量效益技术变革创新,推动乡村振兴率先走在前列》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李勇作了题为《精心打造营商环境,聚力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黄勇代表民进青岛市委作了题为《夯实水安全保障基础,建设宜居幸福美丽青岛》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李玉海代表农工党青岛市委作了题为《推广农业“新四化”建设,加快发展生态智慧高效农业》的发言,市政协委员谭鹏作了题为《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提升我市“双招双引”工作实效》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李志鹏作了题为《打造“万国建筑博览”城市品牌,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质和气质》的发言,市政协委员胡泽建作了题为《生态环境修复与人文环境建设并重,加快打造独具魅力的岛城海岸线》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李秋航作了题为《补短板消痛点,完善提升城市交通设施建设》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李德学代表即墨区政协作了题为《关注人民群众所盼,积极发展康养产业》的发言,市政协委员于华作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构建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发言。

会上,还有28份发言材料作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总要求和“四个扎实”重要指示,乘着峰会东风、抢抓历史机遇,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全国政协、省政协和市政协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把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继续围绕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和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打好“三大攻坚战”、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谱写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栾新、杨宏钧、李众民、刘光烨、刘赞松、姜巧珍、王纪刚出席会议。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