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海淀区四季青镇举办“冬之暖”文化季活动

2019年01月17日15:41 |
小字号
海淀区四季青镇举办“冬之暖”文化季活动

近日,为更多的了解北京的建都史和老北京民俗文化,四季青镇结合节日特色开展多种非遗技艺、民俗展示、户外讲堂和曲艺演出等活动。

在腊八节前夕,传统民俗大师李石来到了四季青镇为居民们讲解腊八文化,还带来腊八糕、腊八粥、腊八蒜等腊八节美食让大家品尝。通过此举大家对民俗节日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第50届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奖赛“金奖”获得者靳明也向四季青镇的地区群众展示了堆秀非遗技艺。

文化四季是四季青镇特色文化品牌,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涵盖了传统文化、时尚文化、民俗文化等多元文化,活动惠及老中青少四代人。四季青镇不断加强文化建设,提升公共文化的服务效能,努力挖掘文化科技融合新动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