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海淀多了座葡萄酒博物馆

2019年01月14日08:16 |
小字号
海淀多了座葡萄酒博物馆

9000多款葡萄酒,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海淀北部多了座稻香湖CMB葡萄酒博物馆,等你火速来围观。近日,博物馆的酒坊刚推出了平价酒,老百姓花二三百元就可以品尝到获过金奖的葡萄酒呢!

步入博物馆,一座迎面而来的“酒山”颇为震撼,从地面到天花板,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葡萄酒,引得不少人在此驻足拍照留念。可以放心的是,为了减轻重量,“酒山”上都是空酒瓶,这些空瓶均是来自第25届比利时布鲁塞尔葡萄酒大奖赛的参赛酒,是当时评委进行品评后留下的空瓶实物。

CMB葡萄酒博物馆占地面积约6000平米,位于CMB葡萄酒主题酒店内,整个博物馆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追溯葡萄酒的起源和历史,特别是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的发展历程。是稻香湖景酒店在2018年5月11日至13日承办的“第25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主赛场场地基础上,打造的“CMB葡萄酒博物馆”。

葡萄酒博物馆是包含葡萄酒文化展示区、葡萄酒品鉴区、葡萄酒及文化衍生品售卖区、餐饮区、客房区、会议区、比赛区及酒吧休闲区等八大功能区的葡萄酒文化体验综合体。(王洁 文/图)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