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河北廊坊:倾力打造好故事之城

2018年04月27日16:08 |
小字号

4月27日下午,为创新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形式,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由廊坊市委宣传部策划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具体承办的“廊坊好故事”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河北省廊坊市壹佰剧院举行。

该活动运用大众化、生活化语言讲述,多样性、艺术性舞台表现,以小故事展现大主题,廊坊好故事起到了感染人、打动人、启发人的良好效果,参与群众超过2000万人次。自去年启动以来,面向全市共征集到好故事和故事线索738个,通过层层选拔推荐,精选出48个好故事进行复赛展播,最后由公众投票、评委会评审,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评选出10个好故事进入决赛。

“比赛只是一种形式,我们的目的是将廊坊打造成好故事之城,充分挖掘、广泛展示廊坊市民身边的美德故事,推动形成‘人人创造好故事、时时宣扬好故事、处处呈现好故事’的廊坊现象,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百姓日用而不知’的效果。”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说。(张迪 孙亚安)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