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张江汀会见青岛市第八批援藏干部

2018年02月26日10:01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江汀会见我市第八批援藏干部

昨日(2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在市级机关办公楼会见了我市第八批援藏干部代表。

张江汀说,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援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长期以来,我市援藏干部牢记嘱托,扎根西藏,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张江汀指出,援藏干部肩负着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使命,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坚决完成好这一重要政治任务。要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紧密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团结拼搏,为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援藏干部身体健康和工作情况,确保圆满完成新一轮对口援藏任务。

援藏干部代表简要汇报了第八批援藏工作情况,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嘱托,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更好业绩谱写我市援藏工作新篇章。

边祥慧、祝华等参加会见。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