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人武系统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2018年02月07日13:41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效

昨日上午,我市人武系统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自觉扛起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青岛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会议。

会上,3位区市第一书记作了大会述职,其他区市第一书记作了书面述职。会议还表彰了9位“党管武装好书记”。

张江汀回顾了去年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凝心聚魂、引路领航,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铸牢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底色,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

张江汀强调,要自觉扛起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主动学武装、抓武装、兴武装,站在第一位置、履行第一职责、落实第一要求、当好第一书记,真正把党管武装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适应新变化、履行新职能,在深化准备、夯实基础、精准征兵和融合发展上下功夫。要以实际行动拥护支持军队改革,深入研究具体政策措施,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王鲁明、王建祥、边祥慧、祝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青岛警备区司令员王春杰主持会议。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