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8年02月07日13:39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昨召开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孟凡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界人士代表对市政府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个人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部分中央、省驻青单位负责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和企业负责人,以及基层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代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同时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入推进质量强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孟凡利代表市政府党组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有助于我们查找问题、抓好整改,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归纳梳理,及时反馈给党组班子和成员,在整改落实、推动工作中深入研究、充分吸纳。

孟凡利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市委“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希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企业家以及各中央、省驻青单位等各界人士,对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王鲁明出席座谈会。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