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日行千公里 42个月达成150万公里无大修

2017年12月13日13:28 |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7年12月12日,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150万公里达成暨百万英雄俱乐部首批会员入会仪式在济南举行,42个月跑完150万公里,并且发动机没出现大修的情况,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通过实践在中国重卡行业树立新标杆。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于有德表示,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达成150万公里,对于中国重汽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更是对企业的鞭策。中国重汽将以此为契机,不辱使命、继续前进,以振兴民族重卡为己任,努力把中国重汽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不可替代的大型商用车企业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未来越多的达到或超过百万行使里程车辆的卓越表现,充分展现了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高可靠性、高出勤率,以及出色的经济型和舒适性。这既是中国重汽曼技术发动机150万公里B10寿命的真实呈现;更是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优势得到市场验证、为用户带来实效的完美展示。

中国内燃机工程协会副秘书长魏安力表示,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突破150万公里,意味着中国重汽产品品质和质量控制,重汽倡导的专业服务以及现代物流业科学化运营三位一体的全方位跨越。

作为此次活动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中国重汽集团宣传部长宋志君女士宣讲了《中国重汽百万英雄俱乐部管理细则》,并且公布了中国重汽百万英雄俱乐部会员标准,会员荣誉和权益等细则,同时发布了中国重汽百万英雄俱乐部徽标和车贴。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