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提升电子类创新能力”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7年05月08日13: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研讨会现场

5月6日,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举办的“提升企业电子类技术开发人员创新能力培训工作规划”项目研讨会在京召开。

此次研讨会旨在汇聚有识人士,发挥智库作用,共同为2020年我国进入家行列的宏伟规划得以实现发挥一份力量。与会相关专家学者做精彩发言。

据了解,“提升企业电子类技术开发人员创新能力培训工作规划”是四川省自动化仪表研究所多年来研究的课题之一,该课题培训的目标,帮助企业具备并不断提升发的能力,使企业形成利用高新技术“造血”的功能,使企业完成以科技进步和劳动者素质的提高,促进企业发展的大转身,从此不再走依托“拿来”、“模范”、“复制”的老路;帮助企业摆脱长期进行中低端产品生产的局面,摆脱长期依赖国外技术的局面,使企业从长期以劳力或产品获取效益的四流或三流企业,逐步向以技术或标准、专利为主要目标的二流企业或一流企业迈进。

(责编:徐婵、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