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孟凡利会见国际标准化组织客人

2017年04月11日09:05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孟凡利会见国际标准化组织客人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孟凡利在市级机关办公楼会见了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张晓刚。

孟凡利对国际标准化组织一直以来给予青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将“标准化+”作为城市发展战略。今年青岛将承办国际标准化论坛,这是城市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青岛将全力做好会议筹办各项工作,确保论坛成功举办。同时,青岛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加快构筑全方位的标准化工作,助推经济转型发展。希望双方继续深入交流合作,推动“青岛标准”走在全国前列。

张晓刚表示,今年的国际标准化论坛是全球标准界的一次盛会,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论坛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他希望青岛继续发挥在标准化方面的示范作用,引领中国标准化工作不断迈向世界一流水平。(刘振兴)

(责编:徐婵、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