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建设正式落户宁夏银川

2017年03月13日10: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建设正式落户宁夏银川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3月11日,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山东如意投资控股集团、银川滨海新区管委会承办的推进银川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建设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标志着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建设正式落户宁夏银川。

宁夏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纺织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中提出的现代纺织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现代纺织产业示范园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二号工程”,也是国家发改委批准建立的全国第一个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近年来宁夏不断延伸羊绒、棉纺、化纤等产业链,预计“十三五”末,宁夏现代纺织产业规模将达到两千亿元,年产值将达700亿元。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创建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双方将本着务实、双赢的原则,全面落实合作协议,为加快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核心区建设,为银川迈向国际现代化进程提供了强大的产业支撑。(方开燕)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