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开展"三大一实干" 打造"中国梦"常州版

2017年03月09日09:47 | 来源:常州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开展"三大一实干" 打造"中国梦"常州版

目前,常州的发展已经进入到关键阶段,在前期打下的良好基础上,需要我们进一步找准路径、鼓足干劲,咬紧牙关、担当有为。再努力几年,我们就一定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这个常州发展的关键阶段,全市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就是要通过社会各界大讨论,明优势、找短板、思举措;通过党员干部大走访,察实情、寻实策、办实事;通过机关单位大转变,转作风、增干劲、抓落实,在全市上下掀起实干为民的热潮。

省党代会描绘了“两聚一高”宏伟蓝图,市党代会勾画了打造“一城一中心一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美好前景。把蓝图与前景变为现实,需要我们通过“三大一实干”活动,发动全市上下为常州发展出谋划策,把制约创新、制约富民、制约发展的问题找深找透,切实转变作风、振奋精神,激发干劲、主动作为,在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上见到实效,培植壮大常州幸福树,让全市人民共享幸福果。

(责编:秦晶、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