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抢抓机遇勇于担当激情创业 推动李沧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2017年02月27日10:29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抢抓机遇勇于担当激情创业 推动李沧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昨日(2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来到李沧区,调研海水淡化、民生保障、项目建设等工作,并与李沧区新一届区委班子成员座谈。他强调,要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保持干事创业激情,推动李沧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在青岛百发海水淡化有限公司,李群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并饮用海水淡化饮用水,体验水质情况。“青岛是严重缺水的城市,海水淡化是解决淡水资源短缺的重要途径。”李群鼓励企业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引进行业高端人才,不断突破关键技术,持续提升海水淡化水平。

李群一直牵挂着市民的生活。他来到李沧区市民公共服务中心,看望了正在进行康复的残疾人,叮嘱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照顾他们,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在中心图书阅览室,李群指出,要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群众读书学习、提升文化素养营造良好环境。李群还来到上臧、炉房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大家抓质量、抓进度、抓安全,确保把安置房项目建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在调研中,李群还听取了中国社科院大学筹建情况的汇报。

随后,李群与李沧区新一届区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李群指出,近年来,李沧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工作有激情、有思路、有实效,把李沧推到了全市创新发展的前沿。下一步,区委一班人要切实担起责任,接好李沧新一轮发展的接力棒,努力开创李沧区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李群强调,要在干事创业上有更大担当,把握创新、转型、美化、联通的机遇,加油干、创新干、抓紧干,推动李沧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要在保障民生上有更大担当,强基础、练内功、补短板,多为群众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群众生活更有保障、更有尊严、更加幸福。要在管党治党上有更大担当,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讲政治不含糊、抓基层打基础,扎紧制度“笼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学习当做第一习惯,把团结当做第一本领,把廉洁当做第一操守,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王鲁明参加有关活动。(贾 峰)

(责编:徐婵、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