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李群调研青岛高新区再推实体经济

2017年02月20日14:16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群调研青岛高新区 再推实体经济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来到城阳区和红岛高新区,调研企业科技创新、智能制造情况,检查护林防火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坚守主业不动摇,加强企业自主创新,加快从“制造”向“智造”转变,促进青岛实体经济做强做高做新。

  李群来到青特集团、青岛嘉泽包装有限公司、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中车四方车辆研究所、宝佳自动化公司、中译语通、东唐影视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实验室了解企业智能制造、自主研发、生产运营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企业增强信心、乘势而上,在新一轮产业和科技变革中抢占先机,开拓新的发展空间。李群还实地考察了青岛国际石墨烯产业研究院、青岛华高墨烯科技公司、瑞利特石墨烯环保涂料项目,了解石墨烯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情况。李群还分别听取了城阳区关于动车小镇建设和红岛高新区棚户区改造情况的汇报。

  李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振兴实体经济,鼓励企业抓住实施“互联网+”“海洋+”“标准化+”的机遇,不断提升生产、服务、产品的智能化水平,在发展智能制造上创造好经验、好做法。要引导企业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密切对接市场需求,提升有效供给能力,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占领市场、赢得竞争。

(责编:徐婵、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