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正源地产:“重塑”行动再创辉煌

2017年01月19日13: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近日,898创新空间与中国电科集团太极股份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内容除将898创新空间园区建设成为智慧园区样板工程外,双方拟共同组建智慧园区产业联盟。

在签约仪式上,正源地产创始人、898投资控股董事长富彦斌表示,正源地产始终贯彻创新文化,面对国内外的发展形势,积极布局转型,“我们希望与行业内外最好的企业合作,从而产生积极的互补效应,中国电科与太极股份这样的领军企业,正是具有科技创新基因的领军企业,希望双方达成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过去一年,正源地产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的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构建了房地产、创新空间、金融投资、大健康、健康美业等五大业务板块,形成以“地产+”为平台的创新发展产业格局。

按照富彦斌给正源地产制定的《2017行动纲领》,将突出“重塑”主题词,实现注入新理念,获取新资源;注入新动力,选择新路径;形成新业务,实现新收入;增加新利润,推动新发展。正源地产未来将继续以创新驱动激发经济发展活力,推动地产优势产业提质增效,加速聚集高端要素项目,打造创新空间、金融投资、大健康、健康美业等特色产业集群,为正源地产深入推进“二次创业”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在富彦斌看来,正源地产不仅要提升传统产业,更要下好先手棋,发展高端产业,积极部署和培育更有增长潜力的未来产业。

一方面,正源地产积极打造898创新空间,以“打造人类创新者梦想圣地”为使命,以成为“世界卓越的创新者服务商”为愿景,致力于打造中国创新地标。

898创新空间位于北京文化科技融合带和文化创造产业轴之间,毗邻CBD、798艺术区,占地面积15.7万㎡。898创新空间是集科技创新、文化创意、金融服务、展览发布等功能于一体的创新科技文化产业园。旗下拥有全球极客创新工场、展易网、大学创客工场、光华八九八资本等多家公司,构建创新创业、企业孵化、展览展会、金融服务等多领域服务体系,并以北京为中心,连接哈尔滨、大连、天津、南京、长沙、重庆、西安7大城市布局辐射全国以及日本神户产业园,满足企业各项需求。

另一方面,正源地产积极培育医养结合产业,利用在各地项目建设中的自然环境优势,借助“智慧互联网+物联网+医养结合”科技平台,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坐落于湖南宁乡县的正源湖南健康产业园医养结合示范基地,是富彦斌是结合当地绿色环保的生态优势,契合大健康时代背景,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提出的医养结合创新发展战略,以创造更加多元健康的产业生态并实现可持续发展。该基地占地1168亩,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整体布局分为医疗、教育、运动休闲、商业、养老社区5大板块,旨在创建以个性化、智能化、医院式护理为基础的高端医养结合服务模式,通过“智慧互联网+物联网+医养结合”平台,进行站点链接和资源整合,形成医养基地的网状布局,覆盖湖南及周边各省市高端医养人群,通过优质的产品实现对人口的聚集,从而促动推进交通、水利、能源、市政等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镇结构,进一步提升城镇化质量和水平。

mod’s hair上海新天地店近日正式开业。mod’s hair始创于1968年的法国巴黎,与生俱来的时尚血统,不断追求完美的潮流体验,以及独到的发展理念,让它迅速红遍世界18个国家和地区,并于1999年在日本上市。至2016年由正源地产引进国内来,在富彦斌的决策部署下,如今mod’s hair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大连、南京、重庆、长沙、杭州、济南等十多个城市遍地开花,正源地产的健康美业产业正蓬勃发展。

去年年底,在由中国房地产报和腾讯城市主办的中国城镇化创新发展高端峰会上,正源地产荣获“中国城镇化发展创新运营商”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对正源地产在产业地产领域所获成果的充分肯定,更代表了市场和行业对其新战略的全面认可。

“在过去一年,我们实施创新驱动的工作全部兑现,各项指标均完成任务,企业创新发展的热情空前高涨。”富彦斌说。正源地产创新活力凸显、创新载体快速推进、科技金融服务日趋完善、高端人才加快集聚,在富彦斌的领导下,正源地产创新驱动发展正在迎来“加速度”,迈向新的阶段。

2016年已完美收官,2017年正源地产以“重塑”继往开来。“2017年是正源地产努力重塑的一年。每一家正源地产企业和每一位正源人都需要彻底清空自我,重塑自我,在波澜壮阔的社会大潮中明确新目标、新方向、新路径,倾尽洪荒之力奋斗向前!”在今年的正源地产元旦庆典活动上,富彦斌勉励所有正源员工重塑自我,以服务化、产业化、互联网化、金融化为行动抓手,重塑企业文化,创新运营模式,拓展多元产业,强化优势竞争力,不断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协同发展。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