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交通”APP正式上线涵盖7种出行方式

2017年01月10日13:39 | 来源: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青岛交通”APP正式上线涵盖7种出行方式

  1月5日,由青岛交通自主开发的“青岛交通”APP正式上线推广,这是继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宁波以后,第6个提供“城市级”综合交通出行信息服务的副省级城市。“青岛交通”APP整合了市区路况、实时公交查询、周边出租车查询、航班动态、停车场、驾校、天气、公共厕所等20余项服务功能,涵盖了青岛市公交、地铁、自驾车、出租、铁路、航空、长途客运等7种出行方式,旨在打造一站式综合交通服务平台,全面提升市民的综合交通出行体验。目前,“青岛交通”APP支持安卓和IOS两个操作系统版本,已在360手机助手、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苹果手机应用商店、华为手机应用商店、小米手机应用商店、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方网站等发布,市民可免费下载和使用。

(责编:徐婵、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