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长沙航院获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两项大奖

2017年01月10日12:3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长沙航院获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两项大奖

从中华职业教育社获悉,全国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选活动结果近日揭晓,经过逐级推荐审核、评审委员会评选、网上公示,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斩获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该院基础教育学院院长雷世平教授获“优秀理论研究奖”。

据悉,该院为湖南省唯一一所获两项大奖的高职学院。这是继2014年获全国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校长奖”、湖南省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后,长沙航院获得的又一荣誉。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我国职业教育战线的最高奖项。审委员会由教育部、人社部有关司局、中华职业教育社、职教科研教研机构领导和知名职教专家组成。本次活动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共评选出黄炎培优秀学校奖30个;黄炎培优秀理论研究奖6个;黄炎培杰出校长奖40个;黄炎培杰出教师奖60个。(刘阳 王婧妮)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