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青岛开通首个"空中老年大学" 探索文化养老新途径

2015年06月02日16:53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开通首个"空中老年大学" 探索文化养老新途径

青岛市“空中老年大学”开学典礼31日在市老年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市老龄办副主任宋希娟、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刘吉出席,“空中老年大学”首批60名注册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据了解,“空中老年大学”的开办,缘于市民梁耀星老先生的一封来信,他建议有关部门为那些体弱不能出门以及因承担家务不便走进课堂的老年人开办“家庭电视老年大学”.

青岛市老龄办接到梁老先生的来信后,积极接洽市广播电视台,决定利用广播平台开办“空中老年大学”,为无法参加实体老年大学学习的老年人打造“空中学习课堂”,让广大中老年人既能足不出户圆了上老年大学的梦想,又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实体老年大学的办学压力,为进一步拓宽渠道,满足中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拓展空间,推动老年教育发展促进文化养老探索新途径、新经验。

下一页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