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青岛开通首个"空中老年大学" 探索文化养老新途径【2】

2015年06月02日16:53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开通首个"空中老年大学" 探索文化养老新途径

“空中老年大学”由青岛市老龄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委托青岛经济广播FM99.5快乐603长书频率《生活那点事儿》栏目具体实施,每周二、周四上午10:05-11:00播出。本学年开设了声乐课堂、以案说法、心理保健三门课程,由专业老师和专家任教。学员需要报名登记注册,不缴纳学费。

授课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由老师们走进直播间授课与学员线上互动,另一方面与市老年服务中心、市老年艺术专修大学线下互动,资源共享,共建共融。“空中老年大学”报名电话:82106068.

据了解,“空中老年大学”在教学形式上充分发挥广播平台的优势,尊重老年听众的收听习惯,通过电波架起教师与学员们之间交流、沟通、互动的桥梁和平台,促进教学相长。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