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探秘青岛世博园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3】

来源:大众网  2015年03月24日13:45

上一页
拾级而上,仿佛走进悠远的历史.
拾级而上,仿佛走进悠远的历史.
下一页

在偌大的青岛世博园里,最不缺少的就是新、奇、特,你可能游览过演绎异域风情的国际园、品尝过莲花馆的九道莲花宴,也曾经在植物馆里自拍过,可是,总有那么几处美丽的风情隐藏在角落里,低调地展示着自己的魅力。在青岛世博园本月28日启幕之际,大众网记者带你提前领略世博园的隐秘风情。

朱红大门、黛瓦门楼、白色院墙、亭廊轩榭,绿业园里的银河水苑就是资深游客眼中的一处“沧海遗珠”。秀水荷塘与层层假山相映,将苏州园林的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踏足这里,拾级而上,仿佛走进悠远的历史,感受时空穿越的千年一叹。

在鼎鼎大名的植物馆旁边,有一处用竹篾编织而成的甬道低调的迎接着游客,从这匆匆走过的游人可能不会想到,只要走过这条甬道,就能进入“花的房子”。百年的老柳树垂下翠绿的枝条,暖日里绽放的花朵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古朴天然的小路和栅栏仿佛避世的农家小院……还有一两个月,这处宁静的花艺园将迎来最美的季节。对有幸探访过这里的游客来说,这是与城市咫尺的桃花源。 (记者 李佳宁 见习记者 王悦音 张建铭)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徐仰勤(实习)、徐婵)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6. 6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7. 7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8. 8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9. 9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10. 10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