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孟凡利会见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嘉宾

2018年01月12日13:27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孟凡利会见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嘉宾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出席第十四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的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主席丹尼尔·麦金农等嘉宾一行。

孟凡利说,青岛是中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的发展势头。青岛高度重视会展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务实有效的政策,支持会展业健康发展。希望以此次论坛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国内外会展业机构、组织、人士的联系,强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丹尼尔·麦金农表示,青岛拥有独特的城市自然人文风貌,城市发展富有活力,本次论坛将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推动国际会展交流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王锦珍,副市长刘建军参加会见。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