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连中国]解封满月,武汉烟火气回来了【12】

【查看原图】
4月30日,武汉迎来第一波热浪。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家湖路与东荆河路交汇处的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武汉沌口六村项目,是湖北省最大装配式保障房工程,现场机器轰鸣,塔吊不停旋转,构件运输车上一块块预制墙板被吊装。工人正在安装铝模板。王亮 摄
4月30日,武汉迎来第一波热浪。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家湖路与东荆河路交汇处的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武汉沌口六村项目,是湖北省最大装配式保障房工程,现场机器轰鸣,塔吊不停旋转,构件运输车上一块块预制墙板被吊装。工人正在安装铝模板。王亮 摄
来源:人民网  2020年05月08日08:24

4月8日,“封城”76天的武汉正式“解封”。

“解封”满月,城市交通全线复运、文旅地标开门迎客、各类“过早”街头飘香,这个一度因疫情被按下“暂停键”的城市,各个角落充满复苏的活力。

记者用镜头记录下武汉各行各业的复工缩影,这些充满“烟火气”的瞬间,宣告着这座英雄的城市,正以崭新的姿态,重新拥抱这个世界。(曾帆、周雯)

分享到:
(责编:曾帆、唐嘉艺)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