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太空、高调示爱!人民网“向祖国表白”灯光秀昨夜燃爆全国26省份【37】

【查看原图】
9月20日晚,人民网“向祖国表白”公益灯光秀在云南昆明润城地标点亮。薛丹 摄
9月20日晚,人民网“向祖国表白”公益灯光秀在云南昆明润城地标点亮。薛丹 摄

从祖国最北省份黑龙江的黑河“中俄双子城”到海南岛最南端的三亚,“点亮人民红 网聚中国心”等话语在多个城市璀璨亮相;从世界规模最大的大巴扎“新疆国际大巴扎”到上海外滩,多个地标建筑集体点亮对祖国的爱。从北到南,从西到东,“人民红”闪耀夜空,点亮中国,献礼大庆。

9月20日晚,人民网以“向祖国表白”为主题的城市联合灯光秀强势加码,在全国26个省份48个城市84个地标建筑集体点亮,向祖国高调“示爱”。此外,人民网网友还将对祖国的表白通过瓢虫一号卫星传递到了太空,回传了一张“太空自拍”。

各地震撼的“红色”灯光秀引来许多市民游客驻足打卡,用镜头记录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江苏市民王女士一边拍照,一边说,“点亮地标,表白祖国,这个方式感觉很‘燃’!我得赶紧‘打个卡’。” 在云南昆明,不少孩子手持国旗,在父母陪伴下特意赶来观看灯光秀, 他们说,“这场灯光秀既特别又浪漫,更重要的是,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可以表达对祖国的爱。”

“我晚上在外滩游玩,没想到遇到了这么棒的一场灯光秀!马上就要国庆了,看到这些向祖国表白的话语特别的激动,火速地发了朋友圈,祝福祖国!”来自西安的游客李先生在上海看完灯光秀,印象极为深刻。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看到向祖国表白的话时,内心特别激动,祝福祖国的天更蓝、水更绿、人民生活更幸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长春市民刘先生激动地说。

此前,点亮中秋之夜和“黄河亮了!”两场“向祖国表白”主题灯光秀已经扮靓了全国多地地标。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人民网以这一系列主题城市灯光秀向祖国献礼。

21日晚,北京及周边的朋友还会收到一个特别的彩蛋。21日22:05:44到22:07:44,你会在夜空中看到“人造流星雨”划过的奇妙景象。届时,远在太空的瓢虫一号卫星将闪烁带有特殊含义的摩尔斯码,向全宇宙宣告人民网网友对祖国的祝福。来,人民网约你一起来解锁爱的密语。

分享到:
(责编:曾帆、唐嘉艺)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