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吴江旅游系列活动精彩回顾

2017年05月22日08:51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吴江举办多项主题活动,让整个五月都变得完美。

1.浓情吴江——吴江游子游吴江

经过前期火热招募,5月19日将组织国内外工作创业的吴江籍游子和旅游达人同游吴江,实地感受、体验吴江的智能工业、现代农业、旅游休闲产业及特色小镇等,以脚步丈量家乡变化,以图文记录难忘乡愁。

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林中浆影(作者:潘国平)

2.同里:到湿地天然氧吧呼吸新鲜空气

活动内容:

①自主定点闯关活动

②自然课堂手作课

③免费自然小活动

由讲解员带领孩子们进行生动有趣的自然活动,认识公园特色动植物,融入简单快乐的自然小游戏,激发孩子们对湿地对自然的热情

活动时间:5月19日

活动地点:同里国家湿地公园

3.同里鸡头米君集市

旅游日当天同里鸡头米君集市拉开帷幕,鸡头米君U盘、玩偶、挂件、手机壳、围裙、背包、声音明信片等特色产品以惊喜的价格带给大家。

活动时间:5月19—20日 9:30—16:30

活动地点:退思广场

震泽古镇桥与塔的光影(作者:丁嘉)

4.震泽古镇六大景点免费参观

5月19日,震泽古镇师俭堂、文昌阁、中国太湖农家菜美食文化馆、江苏省农机具博物馆、慈云禅寺、王锡阐纪念馆等六大景点散客享免费畅游。

5.好味吴江——第三届桑葚节

太湖雪蚕桑文化园桑葚节(4月28日至5月28日)

丝博园桑葚节(5月13日至29日)

桑葚节除了品赏桑葚美味、尽享采摘乐趣外,在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和丝博园内,围绕蚕桑文化,还策划了丝巾课堂,蚕茧作画,醉墨扎染、静心刺绣等活动,犒赏味蕾的同时,亦能学到很多知识。

6.廉洁吴江——“清风君鲈乡行”廉洁文化观览

活动时间:5月19日

吴江区纪委会同吴江区旅游局精选11个观览点,分两条线路,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参观。对勤政廉政高尚情操褒扬,对贪欲腐败丑恶现象鞭挞,以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受力和心灵震撼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浩然正气。

南北线:江村文化园,龙降桥村,师俭堂,太湖雪蚕桑文化园;

东西线:静思园,山湖花园社区,北联村,周公傅祠,农村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柳亚子纪念馆,汤角村。

7.魅力吴江——“吴江·闺SHOW”品牌活动

活动时间:5月24日至5月26

活动将通过前期广泛征集,选出10名中外闺秀,走进吴江参加“水乡闺女”、“丝绸女神”、“太湖佳丽”三大主题活动。慢享江南水乡的优雅,感受丝韵吴江的惊艳,体会太湖的佳绝风情。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乐意)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