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桑果品美食 第三届吴江桑葚节开幕

2017年05月02日12:55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第三届吴江桑葚节开幕

  采桑果、品美食、领养蚕宝宝、选购丝绸产品……昨天上午,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广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第三届吴江桑葚节在这里开幕。

  本届桑葚节由区旅游局联合震泽镇政府主办,区旅游服务中心、震泽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共同承办。开幕式上,徐霞客苏州商会、吴江国际旅行社与太湖雪蚕桑文化园签订了桑葚节战略合作协议,6位学生代表认领了蚕宝宝,来自旅行社、景区的代表及一些苏州、上海的游客体验了采摘桑葚和烧野火饭的乐趣。

  震泽栽桑养蚕历史悠久,去年入选了中国首批特色小镇,日前又获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市民可以到太湖雪蚕桑文化园游桑园、采桑果、品桑茶、喝桑酒,尽情体验蚕桑文化和生态农家乐。(记者徐东升)

(责编:秦晶、乐意)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