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太湖迷笛音乐节彰显品牌效应

2017年05月02日12:54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太湖迷笛音乐节彰显品牌效应

  4月30日,乐迷在七都镇太湖迷笛音乐节上观看乐队演出。(新华社发)

  4月29日至5月1日,2017太湖迷笛音乐节在七都镇的太湖之滨举行。昨天,记者从七都镇获悉,音乐节期间,天气晴好,人流量突破6万。

  太湖迷笛音乐节现场分为“唐”“战国”“孩迷”三大舞台,其中唐舞台主打民谣,战国舞台主打重金属摇滚,孩迷舞台则致力于让青少年感受不一样的音乐魅力。音乐节期间,共有国内外百余位优秀的音乐人在现场演出。4月30日晚,中国独立音乐新生代代表赵雷压轴演出,一首《成都》引发万人大合唱。“对于漂泊在外的人来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成都’,它是珍藏心中最柔软回忆的地方。”太湖七都的微信公众号上如是说。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音乐节的露营区大了3倍多,相关知名直播团队也来到现场,为乐迷们带来视觉盛宴。

  2014年10月,七都首次举办“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通过多年打造,太湖七都新名片“音乐小镇”已名声在外。

  专业人士分析,今年音乐节的人流量突破6万,进一步印证了太湖迷笛音乐节的音乐品牌效应已显著提升。迷笛音乐节落户七都,不仅促进了酒店业的蝶变,而且带动了当地餐饮业的发展。七都建设“音乐小镇”,将音乐、酒店、国学、养生等资源有效整合,实现了多方的互利共赢。(记者章政英)

(责编:秦晶、乐意)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