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油菜花——邂逅春天里的一抹明黄

2017年03月20日13:46  
 

周末踏青寻春,同里的北联绝对是一个好去处,田野间和煦的风,万亩油菜花的芳香

沿着田埂,沿着小河,送到每一个人的心上。此时,是同里最美的季节。

三月招人疼爱,惹人躁动。用一片花海就能瞬间撩动她的心,纵使十里桃花也不敌这遍地金黄。

自驾游开车至北联线路

(1)上海出发:沪苏浙高速(G50高速)-同里出口下-苏同黎公路-北联村(同里科技农业示范园)

(2)杭州出发:苏嘉杭高速-吴江出口下-云龙东路-同津大道-江兴东路-苏同黎公路(向北)-北联村(同里科技农业示范园)

(3)南京出发:沪宁高速-苏嘉杭高速-吴江出口下-云龙东路-同津大道-江兴东路-苏同黎公路(向北)-北联村(同里科技农业示范园)

(4)无锡出发:常台高速-吴江互通-庞东路-江兴东路-苏同黎公路(向北)-北联村(同里科技农业示范园)

(5)苏州出发:苏嘉杭高速-吴江互通-庞东路-江兴东路-苏同黎公路(向北)-北联村(同里科技农业示范园)

同里→北联线路

驾车:苏同黎公路(向北)-北联村(同里科技农业示范园)

公交车:7105路 北联村委会下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王小琛(实习生)、秦晶)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