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成最佳国内旅游景点

2017年02月27日13:36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同里成最佳国内旅游景点

记者2月26日从同里古保委获悉,日前在上海举办的CTF中国旅行者大会暨国际旅游产业峰会上,2016中国旅行口碑榜揭晓,同里捧回“2016年度最佳国内旅游景点”奖杯。该奖项全国共有11家景点获评,江苏省仅同里一家。

据悉,中国旅行口碑榜的设立旨在倾听和收集用户的真实声音,以评选出的优质旅行榜单为游客出行提供最权威的指导和建议。2016年度的中国旅行口碑榜是依托总计近5亿用户的出行数据,以及1.4亿携程攻略社区会员的点评和分享数据,历时3个月全网公开评选而出。经过700万网民的投票参与,同里从全国众多景点中脱颖而出,荣膺最佳国内旅游景点。

近年来,同里古镇在传统旅游方式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体验旅游,从消费者体验感和需求出发,促进观光游向生态游、休闲游、度假游转型升级。去年,同里更是谋求自我突破,推出了“同里自然有故事”品牌,为古镇注入年轻、时尚、活力基因,带动旅游提档升级,游客群体扩大,各个年龄段人群都在这里有得玩。(金晓芳 记者杨华)

(责编:王小琛(实习生)、秦晶)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