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同里自然有故事 古镇故事征集大赛

2016年03月24日16:28  
 
【回顾】同里自然有故事 古镇故事征集大赛

你听过许多故事,可能所有的故事,

都经不起一句——后来呢?

但愿有座千年古镇,以自然之名,

为你留存那些安放在深处的回忆。

同里自然有故事,荔枝FM联合同里,

邀你走近江南的湖泊与湿地,

看一看小桥、流水、人家的灵动,

聊一聊,似水流年里的奇幻邂逅。

【参与方式】

1、录制:

(1)讲述一个与爱情、亲情或友情相关的故事(三个主题任选一个),可真实、可虚构,将故事场景设定为同里古镇,需选择同里古镇的任一元素进行融入。

(2)应征节目中必须出现以下内容:「今天想跟你分享一个发生在同里古镇的故事。」

(3)节目时长不小于5分钟。

(4)在节目里抛出至少一个互动话题,引导听众留言讨论,评论越多,入选可能越大噢!

2、命名:

节目统一命名为:【同里自然有故事】+自定义标题(如:【同里自然有故事】遇见)

3、投稿:

节目录制完成,请上传发布到自己的电台,并登陆播客管理平台(http://nj.lizhi.fm/),在后台页面下方「专题征集」处找到如下专题,点击「立即报名」绿色按钮。(详细投稿教程请点击:专题征集投稿系统使用指南(http://nj.lizhi.fm/pub/notice?id=181&ntype=0))

【活动奖励】

1、 活动冠亚季军主播将受邀于4月16日共赴同里古镇参加旅游文化节,亲身感受同里美景,并享受两天一晚同里免费旅游食宿!

2、 十强主播将得到荔枝FM官方加V推荐;季军主播获得飞利浦苹果音响1台;亚军主播奖品为同里双人精品二日游;冠军主播获得双人深度三日游!

3、 优质应征节目将入选首页顶部专题,获得荔枝FM百万级推荐资源!并有机会被选入同里时光官方电台,让更多人听到你的声音!

4、 参加活动的播客来同里,凭播客身份购买同里网络票(关注“同里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荔枝”或上天猫“同里旅游旗舰店”即可购买),可获赠荔枝播客专享套餐一份。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4月6日23:59

【征集对象】

荔枝FM所有公开播客

注:本次活动解释权归荔枝FM所有

(责编:乐意、秦晶)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