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京津冀产业创新协同发展高端会议在唐山举行

2016年06月19日09: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致辞
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致辞 

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首钢总公司协办的“京津冀产业创新协同发展高端会议”于6月18日上午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酒店隆重举行。本次高端会议是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原外交部部长助理、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马灿荣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主旨发言。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致辞。

唐山市委副书记、唐山市市长丁绣峰表示,作为京津冀城市群的区域中心城市,本次会议在唐山举办,将给唐山带来重大机遇和重要影响,对更高层次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借此高端会议在唐山的举行,把握协同发展大势,全力做好“服务”和“崛起”两篇文章,加速推进唐山由资源型工矿城市向创新型生态城市的历史性转变,让承载着厚重工业文明积淀的唐山,借协同发展的东风,在新常态下继续引领发展,书写辉煌。

北京、天津、河北协同办负责人,首钢总公司董事长靳伟,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在会上做发言。来自外交部、国家发改委等部委领导,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学者,英国、捷克代表团,北京、天津、河北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央企及知名外企和大型民企高层近5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编:崔璐、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