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100多家法国企业走进中法生态示范城寻合作

2016年02月03日10:35 | 来源:长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00多家法国企业走进 中法生态示范城寻合作

昨日,包括法航、迪卡侬、施耐德、德高等公司在内的100多家法国企业代表,在法国驻中国大使顾山和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的带领下,走进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实地考察,寻求项目合作。法国的企业代表参观了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汉江中法友谊大桥等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核心区域。

顾山表示,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的规划已完成,接下来是招商阶段,他带领法国企业的团队来到蔡甸,目标之一就是让更多法国企业了解生态示范城,到生态示范城投资兴业。他希望中法两国企业在旅游、农产品、文化、物流、高新技术等领域进行建设性合作。

据悉,中方已就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建设成立了协调小组,建立了国家、省、市各层面的相应机制,便于高效运作。目前生态示范城建设步伐在不断加快。

副市长王立陪同考察。(记者朱波)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