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哈密火车站以“三个出行” 为重点 推出“甜蜜之旅”品牌服务

2016年01月25日14:10 |
小字号

乌鲁木齐铁路局哈密火车站1月24日上午, 拉开了2016年春运工作的大幕。以“三个出行”活动为常态化,为旅客创造和谐的旅行环境。牢固树立“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理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为旅客提供各项便民利民的优质服务,确保 “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目标的实现。

哈密铁路公安处在全力做好2016年春运各项安保工作的同时,从处机关和各派出所抽调警力组建了 “铁警春运服务小分队”,在辖区吐鲁番、哈密等八个客运站、高铁站开展了“铁警温情暖归途,安全便捷一路行”主题爱民实践活动,为出行旅客提供法律咨询、安全宣传、真假票辨识和志愿服务。活动中,民警们还通过安全常识问答、送福字、送平安灯笼等形式与候车旅客互动,为旅客提供温馨周到的出行服务。

为确保旅客安全,该站加强危险品查堵工作,所有进站的行李必须件件过机、旅客人人安检,防止危险品进站上车。确保春运工作有序开展。

新疆哈密火车站针对春运客流大的特点,开辟绿色通道,充分发挥售票厅的服务咨询台和“引导员”作用,及时解答旅客问询,做好信息的服务引导工作。推出“甜蜜之旅”品牌服务, 使全站春运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 (王传生)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