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南京中央商场喜迎八十周年庆典

2016年01月14日11:10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中央商场喜迎八十周年庆典

  近日,南京中央商场隆重举办80周年庆典感恩回馈活动。作为时尚商业百货,中央商场与南京市800万市民、江苏省8000万人民共同见证了古城南京的变迁,民族商业的发展腾飞。一直以来,中央商场的精湛服务深深扎在人们的记忆和生活中。2005年,雨润集团入主南京中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央商场的发展战略开始出现转变,对百货门店进行提档升级,改善资产质量,使得中央商场的活力渐显。如今,经过线上线下的互动,百货购物中心化的转型,80周年的中央商场愈益时尚,是名副其实的“80后”。

  喜福八十载,感恩回馈

  中央商场打破一贯的百货风格,不断突破自我,战略转型,成为零售业中的全能型选手,百货购物中心化已成趋势。超越过去,开创未来,一代代中央人为之努力,承载着过去与现在,守望相助在南京这座城市,共同期待精彩未来。兰蔻、雅诗兰黛、香奈儿等众多国际化妆名品荟萃,西南门厅名品林立,带给时尚客群们更加舒适的购物体验。中央商场的每一次提档升级,都赢得品牌合作方的鼎力支持。每一个品牌的开幕,背后都有无数零售人在为之努力与奋斗。精品女装部负责人感慨,通过一年的VIP的维护,客层导入,注重细节服务,唯有感动才能真正打动顾客。作为经历过60周年店庆的她来说,此次80周年庆典必将与品牌携手全心全意回馈顾客。

  中央商场除了时尚精品之外,作为老字号的民族商业先锋,黄金钟表品类在全国百货同业中首屈一指。钟表首饰部负责人表示,此次80周年的筹备已经得到了知名黄金珠宝品牌周大福、周生生等名品的支持,信心百倍的投入必将引爆南京新一轮的消费热潮。其实真正的领先,在于长期的行业内服务与专业,一批批黄金首饰、钟表品鉴的行业专家成就了中央商场的领先地位。

  支付环节关系到顾客的购物体验。中央商场收银部负责人表示,去年中央商场店庆交易笔数突破4万笔,今年80周年庆典势头更劲,需用心做好每一笔交易服务。为了带给顾客更好的购物体验,全馆将开启移动POS机、专柜收银等多种收银方式,为前台和顾客做好信息化支持与服务。

  前后台通力协作,众志成城,物业部、安保部等多部门也已启动服务应急预案,坚守在平凡岗位,创造非凡服务。中央人不断努力铸就中央梦的实现,他们积极乐观投入每一次的服务中,80年来日复一日通过每一个微小努力点亮这座城市。

  整合优势资源,加速品牌布局

  如今,南京中央商场已经由一个老字号百货,发展成为多业态并存、跨地域经营的现代商业集团。并先后荣获“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商业信誉企业”、“中华老字号”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商务部开展的“分等定级”评选活动中,曾荣获首批“金鼎百货品牌店”称号。

  百货购物中心化全新出发。依托80年革新发展的积淀,中央商场整合集团化和标杆品牌的优势资源,对化妆品、男女装等品牌进行调整,引入时尚餐饮品牌,在单体百货“购物中心化”的道路上革新发展,提升了商场的综合竞争力。如今,当你走到中央商场一楼的化妆品专区,众多国际化妆品大牌让人目不暇接。2013年兰蔻进驻中央商场。自此之后,中央商场在化妆品品牌的引进上亮点频出,包括香奈儿、兰蔻、雅诗兰黛、阿玛尼、YSL、悦木之源、茱莉蔻、契尔氏、娇韵诗等多个国际一线化妆品品牌都在中央商场开出专柜。目前中央商场进驻的国际一线化妆品品牌多达20多个,总化妆品品牌多达60余个,全面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之际,扩大化妆品品类,引入美妆品牌。

  加速品牌布局战略转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南京中央商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制定出富有自身发展特色的战略方向——“经营由单一百货向购物中心化转变、资产由重资产向轻资产转变、消费模式由传统购物向互联网+ O2O体验互动模式转变”。加大传统门店的“互联网+”转型,拓展店联网电商模式科技创新。与国内国际众多时尚品牌集团战略合作,打造“时尚生活·温馨欢乐”的购物理念。电子VIP卡、移动支付、会员时尚圈等信息化的全方位支持,为顾客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坚持“顾客满意是我们永恒追求”的服务宗旨,以温馨服务凝聚人气,以全新关注稳固顾客,以现代理念推广营销,以技术创新完善管理。

  创新发展,打造现代化商业集团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了适应现代商业发展的需要,2013年中央商场发力线上业务,组建云中央电子商务公司和电子支付公司,引进电商团队,11月1日,中央商场电子商务平台“云中央”正式上线,12月上线移动端APP。2015年6月公告开启店联网战略,构建“互联网+流通”的采购批发平台优润网、“互联网+便利”的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优便利,打造2B2C/O2O全渠道流通平台。

  中央商场不断创新商业服务模式,积极倡导现代百货业优质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实施集团化、连锁化、社会化战略,通过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运作,全力打造现代化高档百货购物中心。近年来,集团通过新建经营、并购重组等方式,先后在江苏、安徽、河南、山东等地发展了连锁百货购物中心11家,且圴成为当地的具有影响力企业。

  中商集团目前有在营门店总经营面积超50万平方米,有10个在建商业综合体项目,在建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这是未来集团发展的重要基础资源。创行业一流连锁品牌,做基业常青百年“中央”,一直是公司长期的战略性发展目标。公司确立了持续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坐标,努力打造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现代化商业集团。(红轩)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