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致敬英雄 不忘初心——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2022年08月02日14:2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2022年7月31日,由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主办的“致敬英雄 不忘初心——庆祝建军九十五周年暨抗美援朝老战士联欢会”在北京举行。

联欢会邀请了电影《英雄儿女》中王成的原型抗美援朝老战士蒋庆泉老人,抗美援朝老战士代海山、陈玉川、林永生,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卞晋平,河北省委原常务、原河北省军区政委任佩瑜,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恒玉珊,最高人民检察院原反贪总局局长罗辑等老同志,拥军模范何凤莲、田金芳,企业家代表和各界人士共50余人参加联欢。

北京农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登登在参加完联合会后感慨万千,他说:“今年是建军95周年,也是抗美援朝胜利69周年。可以在这特殊的日子和老英雄在一起,听革命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意义重大,永生难忘。”

北京汇信哲夫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胜男女士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和光大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抗美援朝战争不仅奏响了一曲可歌可泣的凯歌,而且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种精神永远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

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帆说:“我有机会参加这次活动感到无比的激动。抗美援朝是中国面对由16个国家组成的联合国军,在武器装备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钢铁般意志取得胜利的战争。今天,能同老英雄、老领导,和这么多朋友欢聚一堂,我更感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浙江双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聂麟指出:“老英雄打江山,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联欢会上,抗美援朝老战士、老领导、拥军模范、企业家和各界代表共同观看了田金芳拥军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责编:徐明玥、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