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为党报放声 为读者歌唱

南通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参加南通日报80周年庆典

2022年01月05日13: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21年12月28日下午,南通更俗剧场内流光溢彩、嘉宾满座、喜气洋洋。由南通日报社(集团)举办的“旗帜下的使命——庆祝南通日报创刊80周年”活动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随着序幕的拉开,致敬、见证、传承等三个篇章共14个节目一一精彩上演,生动展现了南通报人80年的光荣新闻之旅和传承党报使命的担当。活动尾声,由80名精神抖擞的南通市老年大学学员组成的南通日报读者合唱团首次登台亮相,激情演唱了混声大合唱《不忘初心》和《唱支山歌给党听》。随着熟悉的钢琴伴奏旋律响起,团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神清气定、充满活力。歌声缓缓入耳,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这嘹亮的歌声,代表了包括南通市老年大学万名学员在内的报业受众对党报的支持和对报社全体新闻工作者的敬意,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把庆典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也为整个报庆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以报社读者冠名的合唱团,除南京扬子晚报读者合唱团外,在全省亦为数不多。值得一提的是,合唱团还刚刚在CCTV《乐龄唱响》南通海选大赛中获得了演唱和网上投票人气双双第一名的佳绩,并被首推进入了下一轮南京总决赛。合唱团表示,2022新年伊始,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党报宣传要求,紧跟社会发展步伐,进一步拓展思路,寻求更多、更好、读者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为党报放声,为读者高歌,为学校增光。(吴则成)

(责编:鄂智超、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