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创新社会治理经验分享交流醴陵现场会

社会治理创新调研行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29日20: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醴陵5月29日电 (马俊华)2021全国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颁奖暨经验分享活动29日在湖南省醴陵市举办。为了进一步挖掘各地社会治理的创新经验,社会治理创新调研行活动启动。

中央第三轮巡视第四巡视组组长、中央组织部原副部级巡视专员马瑞民,中央纪委原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教授龚维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图书馆馆长、教授于军,人民网总编辑罗华,株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玉芳,醴陵市委书记王利波共同启动社会治理创新调研行活动。

2021年社会治理创新调研行成员由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以及相关高校、研究机构等专家以及人民网共同参与。

社会治理创新调研行将会深入到全国各地,发掘出各个地方更具特点和特色的社会治理做法,依据各个地方的人文历史特点,总结出适合当地社会发展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