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总理”扮演者刘劲在衢江举村成立影视工作室啦~

2021年04月15日19:12  来源:人民网
 

  大家还记得“周总理”扮演者刘劲吗?

  4月14日,他的影视工作室在衢州落户!

  4月1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周恩来总理扮演者刘劲在举村设立了刘劲影视工作室,以工作室的设立,号召一批影视圈大咖来衢江做宣传,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由于工作原因,刘劲未能赶至现场,但他以视频的形式说出了他在衢江举村设立影视工作室的原因。

  “举村是红色的:抗日战争时期,方志明、粟裕同志率领的部队在这里播下革命的种子;举村是绿色的:地处乌溪江国家湿地公园境内,紫薇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麓,自然资源十分丰富,境内全部是一级地表水,负氧离子全年在10000个/厘米3以上,是森林康养旅游的好去处。欢迎大家来千年畲乡、大美举村旅游,来我们刘劲影视工作室做客!”刘劲在VCR中向大家推介衢江举村。

  人物介绍:

  刘劲,1963年12月7日出生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影视戏剧表演艺术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

  (来源:无线衢州 图片:e览衢江 绿色中国 记者 蒋舒晗)

(责编:关思聪、谢龙)